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网友说事
自由天天茶水里居然有个大蟑螂
稿源: 天一论坛  | 2009-09-23 21:14:06

  中国宁波网9月23日讯 上了一整天的班,忙了一整天后想轻松下,于是约了几个朋友去茶吧里坐会,可聊天,可吃点品,可喝饮料,可算是件很悠哉的事了。可是,网友“ACC”却在此美妙的情况下,碰到了一件煞风景的事。她与几位姐妹在喝茶时,竟从里面喝出了蟑螂、虫子,而且杯子里还有无数的漂浮物,真是看了都觉得有点冷。

  网友“ACC”原帖如下——

  晚上几个朋友聚会,饭完特意拐到东门口自由天天打牌兼喝饮料。

  几个人刚把牌捏在手上,一局还没完,口有点渴,其他几位点了茉莉花茶,枸杞茶还有一些其他饮品等。

  正闲聊,朋友不经意间眼角扫过茉莉花茶,笑呵呵指着茶杯里的茉莉花,说底下怎么有点象蟑螂。我顺势端起茶,看了一下。没想到发现个恶心的事实,居然真的是蟑螂,飘在花的底下,翅膀还随着水的摇晃动着。刚才喝过的饮料在肚子里开始反胃,尤其是不知颜色的泡沫冰咖,颜色是黑的,根本看不出来是不是有蟑螂爬过,我还一口气把它喝光了。然后我们又端起其他饮料仔细看,发现枸杞茶底下有条虫子。

  我们叫了服务生,让他们把经理叫过来一下,给我们一个合理的解释。服务生说让我们等一下,大概15分钟后,才有一个叶姓领班珊珊过来。他给我们的解释是实在太忙了,服务员可能是不小心,然后开始道歉。

  我们的要求很简单,就是让他们的经理或者老板过来一下,给我们当面道歉,并保证以后合理管理卫生和服务员,不要再发生同样的问题,以免别的客人喝到这样恶心的东西。他的解释是经理没时间,不在这里,老板也不在.所能够给我们的补偿是免单,并赔偿四张免费券。对我们的要求却置之不理,还说他可以全权决定,却给不出任何有效方案,甚至连当时端饮料给我们的服务员,我们也要求那位道歉,也找不出来。

  说着是要跟我们协商,我们在看到他无法实现前面两个要求的前提下,提出赔偿精神损失,其实目的也就是希望他能够给出一个合理的答复,把这个事情解决掉。毕竟谁都不愿意晚上回味着蟑螂味,那位叶姓领班只说他没办法做到我们的要求,还说你们又没喝?难道要客人喝了蟑螂算好事?然后洗肠胃?甚至在我们走之前,也无人跟我们打招呼,置之不理,完全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网友跟帖——

  shanen:东门口那家旗舰店是很恶心的,上回和同学去吃饭,服务员态度叫差类,叫了好几声服务员就是鸟都不鸟我们一下的。

  巾山塔下的游子:精神损失费没依据,这种事经常见到,大多以不付账或退还此费了结.

  博博生机:这种情况以前在杭州的自由天天里也出现过,后来还上了1818

  gbfb:咋一看还以为是泡在福尔马林里的标本

  >>>>>>>>>>>>>>>点击进入原帖

【编辑:吴冠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