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老年朋友多才多艺 喜迎祖国60周年华诞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09-09-24 16:12:56

  中国宁波网9月24日讯(记者周维强 实习记者周雅婷)9月23日下午,宁波市江东区《企业退休人员“迎祖国60华诞”》文艺汇演在飞越时空大剧院举行。

  本次文艺汇演,共有福明、百丈、东胜等7个街道选送的16个表演节目组成。据了解,这些精彩的节目都是由社区街道退休人员自导、自排、自演,以舞蹈、口技、时装表演等形式,充分展示了老年人的多才多艺,也表达了他们喜迎祖国60周年华诞的满腔热情。

  宁波市著名口技表演艺术家张康夫老先生也参加了这次演出,他说:“退休以后就没有再演出了,但是今年是新中国诞生60周年,我把毕生所学都拿出来,贡献给广大文艺爱好者,没有我们伟大的祖国,就没有我的艺术的存在。”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