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甬台温、温福试运行 13对动车组列车售票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9-24 07:15:17

  中国宁波网讯 上海铁路局昨晚正式公布甬台温、温福铁路运行图。甬台温、温福铁路将于9月28日起试运营。同时,往上海、杭州的萧甬铁路也将开通动车组。由此,我市北至上海、南至福州全线开行高速列车。13对动车组列车今起正式售票。

  据悉,运营初期,计划每天开行上海、杭州至温州南、福州等方向动车组列车13对,宁波目前暂时没有始发动车组。

  从运行图上看,动车组开通后,宁波至上海南最短时间2小时57分,宁波至温州最短时间1小时12分,宁波至福州最短时间2小时41分,上海至福州最短时间5小时38分,杭州至福州最短时间4小时19分。

  今天8时起,上海铁路局所属各站开始发售动车组列车车票,并恢复发售前期停售的列车车票。铁路部门昨晚公布了动车组列车票价,宁波至温州南票价为:一等座102元、二等座85元;宁波至福州一等座214元、二等座179元,宁波至上海一等座128元、二等座107元。

  据了解,由于目前萧甬线“平改立”工程还未全部完工,因此该线的列车运行速度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

  宁波日报记者 包凌雁 通讯员 李一清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