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国庆女志愿者服装奉化制造 今晚可交付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9-24 07:15:19

  中国宁波网讯 昨晚8时,宁波长隆国泰集团有限公司第二批3.2万件国庆志愿者女装顺利送抵北京。据了解,国庆60周年6.5万件志愿者女装全部由“长隆”生产。

  昨天,在长隆国泰集团生产车间,笔者看到工人正在加紧赶制这批国庆女志愿者服装。服装以蓝色为主色调,领子、袖口为白色,衣服的正面印有祥云图案,左胸处印有北京志愿者标志,右臂处印有国庆60周年庆祝活动标志,衣服背面印有“北京志愿者”的中文、英文。服装材质为纯棉,由北京服装学院设计。

  据长隆国泰集团董事长竺尧金介绍,国庆志愿者服装总共20万件,其中女装6.5万件。“长隆”9月3日接到这批服装女装订单,因为时间紧、任务重,公司的4个分厂300名员工突击赶制。第一批1.6万件服装已经在9月16日发运。

  竺尧金表示,余下的1.7万件服装生产已进入尾声,并将在24日晚之前发往北京。

  宁波日报奉化记者站 黄成峰 徐猛挺 通讯员 江哲民

  相关新闻:“永发”保险柜服务国庆阅兵

  中国宁波网讯 宁波产的高科技保险柜将服务国庆阅兵式。记者昨日从位于北仑的永发公司获悉,由他们生产的189台电子指纹智能弹药柜、35台智能电子枪柜日前运抵北京,服务国庆阅兵。

  罗涟浩 陈未鸣 李孟龙 吴芳芳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