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迎国庆促和谐"清风和韵"廉政曲艺展演举行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9-24 07:15:20

图为演出现场。(记者 丁安 摄)

  中国宁波网讯 清风廉歌迎国庆,公仆正气促和谐。昨天,我市“迎国庆促和谐”清风和韵廉政曲艺展演在逸夫剧院举行。王惠敏、张金康、陈炳水、常敏毅、张明华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及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近千人观看了演出。

  本次展演由市纪委、市委宣传部、镇海区委、市直机关党工委和市文联联合主办,汇集了近年来特别是今年由各县(市)区和市直部门选送的讴歌清风正气为主题的小品、相声、走书、评弹、音乐快板等曲艺节目,绝大多数节目为各机关干部自编、自导、自演。小品《书记家事》、《都是纽扣惹的祸》,相声《枕边风》等褒扬了勤政廉政,鞭挞了慵懒腐败;朗诵诗《爸爸,你在青川还好吗?》、蛟川走书《大爱无边》等取材于现实人物故事;京韵大鼓《清风荡乾坤》、快板《廉石的传说》、《清官雅号》、情景小品《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等则以各自的艺术表现形式讴歌了人民公仆的赤子情,反映了党员干部廉洁从政、一心为民的时代风貌。

  宁波日报记者 张伟方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