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宁波法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昨举行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9-24 07:15:20

  中国宁波网讯 市法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昨天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巴音朝鲁向大会发来贺信。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郭正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巴音朝鲁在贺信中说,长期以来,市法学会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组织全市法学、法律工作者,在开展法学研究与学术交流、推进法学实践与公正司法、加强法制宣传与法律服务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巴音朝鲁在贺信中希望市法学会进一步发挥党和政府联系法学界、法律界的桥梁纽带作用,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深入研究和解决改革发展中出现的各种法律问题,不断把“法治宁波”建设引向深入。他同时要求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秉承公平正义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自觉服务发展、服务人民、服务法治实践,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郭正伟在讲话中指出,法学会是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是法学界、法律界的群众团体和学术团休,是政法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始终高举旗帜,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始终围绕大局,着力推动科学发展;要始终牢记宗旨,认真落实执法为民;要始终立足实践,不断增强法治成效。

  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省法学会常务副会长胡虎林出席了会议。

  宁波日报记者 董小军 通讯员 周元贵 孔若飞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