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亚洲无线电测向锦标赛宁波选手夺两金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9-24 07:15:20

  中国宁波网讯 亚洲无线电测向锦标赛9月16日至9月21日在保加利亚举行。宁波选手楼国君夺得个人全能金牌和无线电测向两米波段金牌。

  楼国君是我市慈溪逍林中学老师,多年来从事无线电测向课程的教学工作,他是我市唯一一名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

  据了解,亚洲无线电侧向赛原计划在泰国举行,但由于泰国局势不稳,因此改在保加利亚,与欧洲无线电测向锦标赛一同举办。

  除了这两枚金牌,今年年初以来,我市模型无线电运动协会的选手们在全国竞赛中获得了10金12银8铜。在全国教育科技体育竞赛评比中,我市有7位老师获得优秀模型科技辅导员称号,获奖人数在全国各类城市中位居前列。浙江省获得这一称号的共有13人。

  目前,我市模型无线电运动协会正在积极备战2010年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及省体育大会。

  宁波日报记者 姬联锋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