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余姚
余姚举行台商迎中秋联谊晚会
稿源: 余姚日报  | 2009-09-24 09:39:53

  余姚市“荣誉市民”、台商台胞“三星”颁奖晚会同时举行

  http://www.yynews.com.cn

  余姚新闻网讯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昨天晚上,我市在宁波太平洋大酒店举行台商迎中秋联谊晚会暨余姚市“荣誉市民”、台商台胞“三星”颁奖晚会。市领导陈伟俊、孙钜昌、陈建泰、李浙闽、陈长锋、叶文龙,宁波市台办主任何一平,宁波市台联会、台资企业协会领导,我市台商及家属共200余人欢聚一堂,同庆传统佳节,共商发展大计。

  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浙闽在晚会上致辞。他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在座的台商、嘉宾并通过他们向所有支持余姚经济发展的台湾同胞表示最诚挚的祝福。李浙闽说,近年来,余姚经济快速发展,综合实力明显增强,人民生活日益改善,这些都与广大在姚台商所作出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当前,台资企业在发展中遇到了一些新情况、新问题,面临着新的考验和挑战。在姚台商要坚定发展信心,化挑战为机遇,变压力为动力。同时,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为台商朋友提供大力支持和优质服务,切实为台资企业更好地发展提供更大的舞台和更多的机会。他同时希望在座的各位台商、嘉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宣传余姚,推介余姚,介绍更多的朋友来余姚投资兴业,大展宏图,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作出新贡献。

  晚会上,陆章铨等4名在姚台商被授予余姚市“荣誉市民”称号;一批在姚台联络联谊、交流交往中作出贡献,热心余姚慈善公益事业的台胞台属,以及为余姚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作出贡献的台资企业分别获得了“联谊之星”、“慈善之星”和“发展之星”称号。市领导向余姚市“荣誉市民”和“联谊之星”、“慈善之星”、“发展之星”称号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当晚,余姚市“台商法律服务团”也正式成立。(倪劲松)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