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镇海
镇海建设系统严查建筑安全隐患
稿源: 镇海新闻网  | 2009-09-24 10:09:18

  镇海网讯(记者赵景阳 通讯员盛瑜佳)开展全区施工现场的地毯式检查,加强重大危险源的排查,对于不符合安全要求的严厉查处……连日来,我区建设系统检查组深入全区各镇(街道),对所有建筑施工现场进行安全检查,确保国庆节前我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从9月初开始,区建设与交通局结合“迎国庆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治理月活动”,进行施工现场的全面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并组织所有作业人员进行安全生产知识学习。

  检查组通过查看施工现场安全防护措施、现场询问相关人员、查阅安全技术资料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对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建筑工程责令立即停工整改。同时,检查组要求建筑起重机械装拆,深基坑开挖,高大结构的混凝土浇注等特殊工序的施工错开“十一”黄金周,并在举行节庆活动时,相关的沿街工地暂停临街一侧的一切施工活动。

  对在建工程的检查中,思想不重视、自查工作不力的项目部、企业、建设各方主体及相关人员,检查组按相关规定进行了严肃处理。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