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千家万户同声歌唱祖国 彩铃祝福活动启动
稿源:  | 2009-09-24 13:21:11

  中国宁波网9月24日讯(记者陈章升 通讯员应剑涛)为表达全省人民对伟大祖国六十华诞的美好祝福,在省委宣传部、省网宣办、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和中国电信浙江公司的共同组织下,“千家万户同声歌唱祖国”彩铃祝福活动于近日正式启动。

  据悉,彩铃祝福活动将持续到10月8日,覆盖浙江2千万家庭电话和其他电话用户。活动期间,浙江电信所有固定电话、手机、小灵通用户可通过短信(编辑短信60发送到118320)、电话(拨打118100语音电话按“0”号键)、网站(登录浙江电信彩铃门户http://zj.118100.cn)等方式参与祝福活动,免费获赠《歌唱祖国》铃音作为电话铃音,共同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届时,参与祝福活动的用户还可在10月9日至18日登陆浙江电信彩铃门户参加幸运抽奖。

【编辑: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