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甬台温、温福铁路动车组车票上午8时开卖
稿源: 宁波晚报  | 2009-09-24 12:45:39

  上午8点01分,市邮政局员工第一个买到10张10月1日、D5551次动车组列车宁波至温州的火车票。

  本报讯 记者从上海铁路局宁波车务段获悉,根据铁路部门统一安排,自今天上午8时起,上海铁路局所属各站开始发售甬台温、温福铁路动车组列车车票,并恢复发售前期暂停售票的各次列车车票。

  今天上午7点半,铁路宁波站的售票大厅里就已经人头攒动,很多人事先得知了消息过来排队,到了8点半,购票的队伍排到了售票大厅门口,感觉和春运期间没有什么区别。之前暂停购买27日以后的车票,很多购票需求积蓄,加上动车组的吸引,在今天开始爆发。

  据介绍,铁路宁波站很多工作人员6点不到就到了车站,所有售票窗口全部开放。而在站台上,铁路宁波站也组织了一次动车组乘客上下车演练,为28日动车组开行“练兵”。

  记者了解到,动车组车票销售很火爆,特别是前往温州、上海、福州、台州的车票。“目前很难统计,因为这些票是进入全国售票系统联网的,有时一秒就卖掉几张,太快了。”铁路宁波站相关负责人说:“前往上述四个方向的旅客最好提前购票。”

  宁波到温州最低只要85元

  铁路部门同时公布了动车组列车票价,具体为:上海南到福州票价一等座338元、二等座282元;上海南到温州南票价一等座225元、二等座188元;杭州到福州票价一等座278元、二等座232元;杭州到温州南票价一等座166元、二等座138元;温州南到福州票价一等座112元、二等座94元。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