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周维强文集
近60名与共和国同龄人欢聚庆生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09-09-24 18:41:03

  中国宁波网9月24日讯(记者邬盈蓓 周维强 宁网播报员石碧辉)今天下午,江东区白鹤街道丹凤社区举行了与共和国同龄人欢聚庆生联欢会活动。

  此次活动以“同庆祖国六十华诞 共祝祖国繁荣昌盛”为主题,邀请了辖区内与新中国同龄的居民参加,到场的有近60人。每位参会的人员左胸都佩戴一个闪闪的小红星,映衬得人更加精神,也为会场平添了一份喜庆。

  据丹凤社区居委会主任张惠杰介绍,这些同龄人经历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风风雨雨,见证了历史的变迁,与新中国共同成长,他们会有与其他人不一样的感受。而在祖国60华诞到来之际,也正值他们生日,在这个时刻共聚一堂,别有一番意义。

  在联欢会上,社区为“新中国同龄人”安排了老歌合唱表演、在“红心”卡片上书写祖国祝语、共切生日蛋糕等活动。

【编辑:邬盈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