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特别推荐
琴桥和兴宁桥中间规划再建一座跨江大桥
稿源: 宁波晚报  | 2009-09-24 18:04:01

 中国宁波网讯 由奉化江、萧甬铁路、中兴路和新河路围合而成的白鹤地段控制性详细规划正在公示,未来这里将建设大型超市、国际精品专卖店、商务楼、酒店宾馆、公园绿地等。

  根据规划,白鹤地段整片区域规划以城市道路、河流围合空间,总用地面积为265公顷,形成9个居住社区,规划居住人口3.15万户、共8.2万人。

  规划新布局了两处综合型公园——一是兴宁桥东公园(现状春天宾馆西侧),一是家电市场改造的公园,规模分别为2.51公顷、2.73公顷。此外,在宁舟工业地块改造规划一处社区公园绿地。

  值得关注的是,规划中,在现在的琴桥和兴宁桥中间,还将建设一座跨奉化江的大桥,把现状贺丞路与莲桥街接通。(宁波晚报记者 程旭辉)

【编辑:胡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