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试用工不辞而别 美容店内离奇失窃
稿源: 东南商报  | 2009-09-27 01:30:24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海曙区迎春路一美容院发生一件怪事,该店新招的一名员工在店里试用还不到一天,就把店内其他员工的钱财一洗而空。

  昨天,店主葛女士致电本报热线87270000。她说,最近是各家美容院招聘的旺季,提醒其他店主在招聘员工时要多加留心。

  葛女士说,昨天午饭后,一个女孩前来应聘。女孩20岁左右,身高约1.50米,自称从事美容工作已经有两年了。葛女士就答应让她先试用一段时间。

  因为当时生意很忙,葛女士和店员都没有留意到那个女孩。好不容易空下来,葛女士却发现女孩不知什么时候离开了。

  一开始大家都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上。可不久就有店员发现,他们放在休息室的钱物都不见了,损失共1000多元。

  “当时店里除了几个顾客在做头发,没有其他陌生人。”大家都怀疑那个不辞而别的女孩。

  葛女士说,当时她只是想先试用一下,因此没有留下女孩的联系方式。

  “每年这个时候都是美容院招聘的旺季,一些不法分子就趁机下手。”葛女士希望其他店家在招聘新人时一定要留个心眼。目前,她已经向当地警方报案。

  东南商报记者 石承承 戎美容 实习生 朱申路

【编辑:吴冠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