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甬台温、温福铁路空载试运成功
稿源: 东南商报  | 2009-09-27 01:30:24

  中国宁波网讯 为确保9月28日甬台温、温福铁路顺利开通试运营,在铁道部统一部署下,昨、前两天,上海铁路局会同南昌铁路局在甬台温、温福铁路组织了最大规模的动车组列车空载模拟试运行,13对动车组按照列车运行图全部上线亮相。试运行首日各部门配合,全线运行秩序良好。

  这次空载模拟试运行与以往相比,不仅上线开行的动车组数量多,13对动车组列车的到、发站时间、沿途停靠站等,均参照9月28日即将实行的甬台温、温福铁路列车运行图运行。同时,在运输组织、调度指挥、列车交路、车辆调配等各个环节上,也全部按照正式开通试运营后的各项作业标准、流程进行作业,动车组列车上的服务、餐饮、保洁、车辆检修、公安等“六乘”人员全部到岗到位,进行全过程模拟演练。

  东南商报记者 杨继学 通讯员 陶利平

【编辑:吴冠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