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特别推荐
未来三天宁波市阴雨降温
稿源: 东南商报  | 2009-09-27 07:14:36

  中国宁波网讯 (记者 林华奇)昨天我市最高气温29.5℃。不过,又一股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今夜起影响我市,将带来一次明显的降雨降温过程。预计国庆节之前几天,我市天气会比较阴冷。

  据市气象台消息,受冷暖气流共同影响,今天我市上空的云量比较厚,傍晚开始转为阴天,夜里可能出现阵雨天气。随着冷空气的进一步南下,未来三天我市天气以阴雨为主,气温也随之明显下降。

  预计明天我市大部分地区的降雨概率很大,雨量中等,最高气温一夜之间下降4℃左右。后天,我市雨量中到大,气温还将有所下降,最高气温24℃左右,最低气温21℃。到9月30日,我市的雨量明显减小,雨会渐渐停下,局部地区时有阵雨,下午到傍晚前后,天气逐渐转好,对市民出行的影响不大。

  预计国庆节当天,我市降雨概率不大,天气以多云为主,适宜外出游玩。根据市气象台昨天发布的气象预报,国庆假期头三天,我市天气以多云和晴天为主,秋风习习,天气状况总体比较有利于市民和外地游客在宁波度假和游玩。

  国庆节前后,我市最低气温只有19℃~20℃,最高气温24℃~27℃,早晚比较凉,白天气温也不高,很容易引发感冒等疾病,市民要注意防范。

  由于今年国庆假期特别长,气象预测时间有限,目前尚难预料国庆长假中后期的天气情况,请广大市民及时关注气象台发布的最新气象消息,合理安排假期行程。

【编辑:崔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