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女子拳击全国冠军挑战赛29日上演
稿源: 东南商报  | 2009-09-27 07:25:27

  中国宁波网讯 9月29日晚,“江东杯”2009年女子拳击全国冠军巡回挑战赛将在江东区外国语实验小学举行,届时近两年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及全国冠军赛的多名冠军和前三名选手都将来宁波比赛,为广大市民呈现一场精彩、激烈的拳击赛事。

  本次比赛共设置从50公斤级到75公斤级6个级别的擂台比赛,每场四个回合,每个回合2分钟,间隔1分钟。擂台赛中间还将穿插互动环节,观众朋友们还有机会和世界冠军进行较量。

  本次比赛的6名擂主分别是50公斤级世界亚军李思源、52公斤级世界冠军任灿灿、57公斤级世界冠军秦建、60公斤级世界亚军董程、70公斤级世界亚军杨婷婷、75公斤级世界冠军李金子。她们的挑战者也均是国内女子拳击的一流高手。

  想要欣赏比赛的观众可于今天到舟孟南路80号的江东区体育局体育科领票,领票热线87844918。

    东南商报东南商报记者 蒋继斌 通讯员 郑莹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