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当代宁波最感人慈孝故事(人物)颁奖活动举行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9-27 08:48:10

  中国宁波网讯 流光溢彩的老外滩边,当十位被评为当代宁波最感人的慈孝故事(人物)的获奖者走上领奖台时,场下掌声雷动。经过市民推荐、专家评审和公众投票等多个环节,10个动人心弦的慈孝故事(人物)从200多个推荐故事(人物)中脱颖而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旭、市政协副主席范谊出席了昨天的颁奖活动。

  由宁波日报、宁波电视台、江北区委宣传部等部门共同主办的寻找当代宁波最感人的十大慈孝故事(人物)自6月中旬启动以来,通过自荐、公众推荐、媒体推荐等多种方式,共征集到200余个故事(人物)。经由专家评审决出的20个候选故事(人物)在本报和电视台以及东方热线进行公示以来,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切关注。经由市民来信和网络投票,为盲人带来希望和光明的八旬台湾爱心老人毛葆庆等10个故事(人物)当选。

    宁波日报记者周琼 江北记者站叶 力 通讯员沈莹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