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科教·卫生
教育系统庆祝建国60周年大型歌会昨举行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9-27 08:48:10

  中国宁波网讯 昨日下午,市教育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暨第十届艺术节开幕式在市雅戈尔体育馆举行。市委副书记陈新致辞,市领导陈旭、陈大申等出席活动。

  陈新在致辞中说,教育系统的广大师生会聚一堂,用一场特殊的歌会,用激昂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与祝福。

  每一首歌曲都记载了一段特殊的历史,体现了中华民族渴望复兴的不懈追求和万众一心的钢铁意志,也体现了我市教育系统师生员工灸热的爱国主义情怀。在校园内外重温、传唱爱国歌曲,既是一种追忆与传承,更是一种昭示与教育,要让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引领广大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希望广大师生传唱爱国歌曲,形成“校校有活动、班班有歌声、人人唱好歌、师生共参与”的良好局面。

    宁波日报记者陈敏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