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女拳全国冠军巡回挑战赛江东站后天开赛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9-27 09:07:32

  中国宁波网讯 “江东杯”2009年女子拳击全国冠军巡回挑战赛,将于9月29日19时至21时在江东区外国语实验小学举行,届时将邀请近两年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及全国冠军赛的多名冠军和前三名选手来宁波比赛。

  本次比赛共设置50kg、52kg、57kg、60kg、70kg、75kg级6个级别的擂台比赛,每场比赛4个回合,每个回合2分钟,间隔1分钟。擂台赛中间还将穿插互动环节,观众朋友可与世界冠军当场“较量”。

  担任本次比赛擂主角色的选手分别是:2008年亚锦赛50kg级冠军李思源、2008年世锦赛52kg级冠军任灿灿、2008年世锦赛57kg级冠军秦建、2008年世锦赛60kg级亚军董程、2008年世锦赛70kg级亚军杨婷婷、2008年世锦赛75kg级冠军李金子。向她们发起挑战的选手张静、程靖、徐金花、姜婷婷、任爽和李云飞也都是获得过全国比赛前三名的骁将,其中52kg级选手程靖不仅是2007年全国冠军赛冠军得主,还在2008年获得了“WIBA轻量级世界拳王”称号。

  这次比赛是今年国际奥委会正式确认女子拳击成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之后的一项重要赛事,也是对近年来一直在全国处于霸主地位的宁波女子拳击运动的一次检验。

  本次比赛由中国拳击协会、宁波市体育局、江东区人民政府主办。9月27日起市民可以免费领取比赛门票。领票热线:87844918;领票地点:舟孟南路80号江东区体育局体育科。

    宁波日报记者姬联锋 通讯员郑 莹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