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舟山到宁波的连岛工程已接近尾声
稿源: 宁波晚报  | 2009-09-27 12:49:16

  中国宁波网讯 “在报纸上看到舟山到宁波的大陆连岛工程已接近尾声,可因此封闭的庄俞公路什么时候才能开通呀?”昨天,市民徐先生向本报87777777新闻热线询问。

  徐先生说,庄俞公路和镇骆路十字路口从去年开始就限行了,南北走向的庄俞公路也从原来的双向三车道改为单车道,再后索性封闭了整个路口,专门供参与连岛工程施工的工程车使用。在该路口向东方向开了个小口子,供其他车辆绕行。

  “很多车都需要从镇海炼化生活区穿过,到了上下班高峰,路堵得厉害。”徐先生说,他要天天经此道到宁波上班,十分苦恼。因此一看到连岛工程即将竣工的消息,就天天盼着这处道路恢复通行。

  记者就此事采访了镇海区路政管理大队。

  “连岛工程连接线的主体工程虽然已进入尾声,但毕竟还没有完工。”有关负责人说,据他了解,连接线工程预计要持续到10月底,届时从庄俞公路可上连接线。但因为大型工程车的碾压,庄俞公路路面破损严重,到时还需要整体修缮。

  宁波晚报记者徐叶实习生徐静文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