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宁波市中学生举行“祖国颂”青春红诗会
稿源: (c)中国宁波网  | 2009-09-27 16:38:25

 

 

    中国宁波网9月27日讯(记者 孙世云)今天下午,宁波市教育局在市高教园区院士林举办“祖国颂”青春红诗会,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讴歌改革开放30年的辉煌业绩,弘扬祖国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广大师生爱国主义热情。

   据了解,“祖国颂”青春红诗会是市教育局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之一。今年以来,为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市教育局积极组织开展了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开展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主题月、“我与祖国共奋进”学生社团论坛等活动,引导中学生了解祖国优秀传统文化等,营造了浓厚的喜庆氛围。

    据悉,来自宁波市教育局直属学校的50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今天的活动。

【编辑:赖小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