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爱心献功臣 军民同庆迎国庆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09-09-27 20:18:10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爱心献功臣”庆国庆双拥活动今天在江东区东胜街道举行。 记者 陈锦源 摄

  中国宁波网9月27日讯(记者 陈锦源 通讯员 石碧辉 徐晶晶) 宁波市江东区东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海军宁波江东干休所等主办的“爱心献功臣”庆国庆双拥活动今天举行,江东区副区长胡国权及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参加今天活动的干部平均年龄在75岁,都是海军退休干部,曾为国立下战功。活动中,原海军舟山基地副司令员刘庆昌少将发表讲话。他说,能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纪念之际和大伙聚在一起,感到十分的荣幸,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也感谢江东区和东胜街道对海军老干一向的支持和帮助。

  江东区副区长胡国权随后发表讲话,并代表江东区区政府向各位老首长、老干部表示衷心的问候,也感谢海军宁波江东干休所对政府的工作的支持。

【编辑:陈锦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