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科教·卫生
宁波市十大最具人气景区投票开始啦
稿源: 东南商报  | 2009-09-28 02:35:54

  中国宁波网讯 作为2009宁波旅游节的一项重头戏,本报与市旅游局将于10月15日开展“市民旅游日”活动,届时幸运市民可免费游览宁波各大景区(点)。在前期准备过程中,本报于9月23日刊发了“征集可免费游览景点”的消息,不到一周时间,全市共有43个景区(点)致电本报,表示愿意在“市民旅游日”当天为市民提供免费游览的机会。

  从征集情况来看,市三区、鄞州、北仑、镇海、余姚、慈溪、奉化、象山、宁海、东钱湖旅游度假区都有景区(点)报名参与,其中宁海的景区参与积极性最高,共有7个景区报名。报名的景区(点)也各有特色,有展现宁波地域文化历史特色的博物馆,如天一阁博物馆、河姆渡遗址博物馆;有儿童喜爱的游乐景区,如雅戈尔动物园、江北慈城景区等;有纪念峥嵘岁月的红色旅游景区(点),如浙东抗日根据地旧址等;有滨海休闲型度假景区,如松兰山滨海旅游度假区、中国渔村等;还有一系列妙趣横生的农家乐,如天宫庄园休闲旅游区、象山名俗文化村、滕头村等。

  从今天起,本报向所有读者发出邀请,请大家为这43个景区(点)投票。根据选票数的高低,本报将评选出10个最具人气的景区(点)。每人限选10个景区(点),选票复印无效。选票请贴在信封背面,邮寄至灵桥路768号东南商报,邮编315000。投票截止日期9月30日,以邮戳为准。

  “市民旅游日”当天可免费游览景区的读者将从投票读者中抽取产生。其中30名幸运读者可获溪口景区与奉化大佛景区提供的免费溪口—大佛一日游奖励。200名投票读者可获得43个景区(点)中随机抽取的景区(点)门票一张。另外,还有20名读者可有幸获得2010年半年度《东南商报》报卡1张。

  东南商报记者 周雁 孙美星

【编辑:吴冠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