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房车”内住了一家五口3条狗
稿源: 东南商报  | 2009-09-28 02:35:54

  中国宁波网讯 北仑新矸街道太河路北段原先是一个暂时性停车场,昨天来了一辆“房车”在非机动车道上安营扎寨,令不少泊车的车主提心吊胆,北仑城管当即对该车进行了检查。

  据城管队员袁先生介绍,他们赶到现场时,住在“房车”的人正围坐在一起吃饭。“房车”以中型破旧货车为基座,蓬布为顶,木板和硬纸板为墙,薄铁皮做门,还有3条狗“看家”。

  车主50多岁姓张,台州人,车里还住着他的老婆、儿子、儿媳妇和6岁大的孙子。张师傅说,他在义务小商品市场批发了一些珍珠项链等工艺品,然后四处游走做生意,在一个地方停留少则一周,多则一个月。为了节省住旅馆的开支,他们将货车进行了改装,车开到那里,家就安在那里。

  张师傅在城管队员劝说下,下午把车子开走。

  东南商报记者 戎美容 通讯员 高万军 陈冠军

【编辑:吴冠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