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和义大道购物中心昨天正式开业
稿源: 东南商报  | 2009-09-28 02:35:54

  中国宁波网讯 这个国庆黄金周,市民逛街购物多了一个好去处。昨天上午,“宁波的香榭丽舍大道”和义大道购物中心正式开业。

  众多品牌首次亮相

  和义大道购物中心主体建筑是一幢地下3层、地上4层,建筑面积达10万平方米的大型购物广场。作为宁波的顶级休闲商业区,这里汇聚了众多国际一线品牌,包括LOUIS VUITTON、CARTIER、EMPORIO ARMANI、ZEGNA、DUNHILL、FERRAGAMO、Christian Dior等国际一线大品牌。

  和义大道的开业拉近了宁波与世界潮流的距离。一些国际大牌在和义大道的门店,比杭州、温州等其他城市规模更大。

  和义大道的餐饮也很有特色。古色古香的百年老字号状元楼已先期开业,每天吸引众多食客前来品味经典的老宁波菜肴,还有由向阳渔港打造的精致餐饮品牌文鼎壹号,主打日式料理的上井料理等。

  目前和义大道购物中心招商工作已经完成90%,到昨天为止,已有60%的品牌开业,其余品牌正在紧张装修中,预计年底可全部开业。

  看江景的好去处

  如果觉得大牌价格有点高,去和义大道看看风景也是不错的选择。和义大道购物中心地上建筑采取退台式设计,站在每一层上都能饱览江景,视野开阔,沿江有公共休息座椅以及咖啡厅和酒吧,供市民休息。

  在姚江畔、江堤边,有一个由法国人设计、耗资2000多万元打造的水景音乐喷泉,高压水炮最高达75米,在秋季上午的10点、晚上7点和8点半,都能看到时长15分钟的水景喷泉表演。

  “以前由于缺少相应的消费场所,宁波的高端消费流失严重,和义大道开业,将彻底改变这种局面。”宁波城市广场开发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林霞介绍,和义大道开业前经过3个月的局部营业,先期开业的LV等品牌都取得了相当满意的销售业绩。

  和义大道购物中心每天的营业时间从上午10点到晚上10点,国庆期间将举行名车鉴赏会以及名品展示会。

  东南商报记者 孙美星

【编辑:吴冠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