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科教·卫生
甬城今起降水又降温 本月底前不可能入秋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9-28 07:12:12

  中国宁波网讯 根据市气象台的最新预报,今天起本市将迎来一次明显降水过程,白天最高气温会明显下降。预计今天最高气温将比昨天下降5℃左右。

  据气象专家介绍,前两天,甬城白天的最高气温总在30℃上下徘徊,中午前后让人感觉还很热。但从今天起,由于受高空槽和今年第16号强热带风暴“凯萨娜”外围环流的共同影响,本市将阴有阵雨,夜里到明天雨势会加大,气温也将随之下降,预计今天市区最高气温将下降到26℃,明天气温还将略有下滑。预计这场降水将持续到本月30日。

  据悉,今起的这场降水虽让最高气温“刻度”明显下滑,但对日平均气温影响不大,预计本市未来几天平均气温均在22℃以上,这也意味着今年的入秋时间要推迟到10月了。

  宁波日报记者 王量迪 通讯员 涂小萍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