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党员困难互助金昨送出最大一笔补助金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9-28 07:12:13

  中国宁波网讯 日前,因冠心病动手术的流动党员——安徽籍的我省优秀共产党员、江东区明楼街道林家社区农民工党支部书记杨发清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党内的关爱和温暖。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将1万元党员困难互助金送到他手中。这是市级党员困难互助金自2007年正式成立以来送出的最大一笔困难党员补助金。

  2007年5月,我市采取“党费拨一点、财政困难救助专项资金补一点、党组织和党员捐一点”的资金筹措办法,建立了首期基数为1000万元的市级党员困难互助金,各县(市)区也相应建立了互助金。据悉,市级党员困难互助金成立两年多来,补助222名困难党员,发放互助金55.7万元。

  宁波日报记者 张伟方 通讯员 江威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