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宁波47位省劳模和6个省模范集体赴杭受奖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9-28 07:12:12

  中国宁波网讯 浙江省劳动模范表彰大会今日召开,我市47位省劳模和6个省模范集体的代表昨日离甬赴杭受奖。市委副书记郭正伟,市委常委、副市长谭大辉参加了昨天的欢送仪式。

  郭正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获得荣誉称号的个人和集体表示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贺,感谢他们为宁波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勉励他们再创新业绩、再作新贡献。

  据悉,省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每五年评选一次。在新入选的省劳动模范中,陈云海、茅理翔、叶建国、徐辉、金国民等我市47位个人榜上有名。余姚市临山镇味香园葡萄专业合作社、海曙区房屋拆迁事务所、宁波万华聚氨酯有限公司、中银(宁波)电池有限公司十二车间班组、宁波市实施“中提升”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宁波海关现场业务处综合统计一科等我市6个集体被评为省模范集体。

  宁波日报记者 汤碧琴 通讯员 江浩波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