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宁波市各界群众歌舞迎国庆 祝福祖国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9-28 07:16:07

  前晚,海曙西门街道北郊社区在东方威尼斯小区广场上举行了迎国庆60周年文艺晚会。晚会由40名老年居民的大合唱《我的祖国》拉开序幕,随后,萨克丝独奏、时装模特秀、广场舞蹈《海滩秧歌》等歌舞节目次第亮相。(王芬芬摄)

  昨天下午,江东孔雀社区在金钟茶叶果品市场举办了一场迎中秋、庆国庆家艺活动。社区许多居民走上舞台,“秀”出了自己的才艺。图为社区一些老人在表演杨氏太极扇。(宁波日报记者 沈孙晖 通讯员 石蓉摄)

  昨晚,市国资系统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与共和国同行》文艺晚会在市逸夫剧院举行。(周建平 秦 羽摄)

  盛世歌舞昨晚,海曙区隆重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大型歌会。歌会以“向祖母报告”为主题,遴选了10多首弘扬主旋律的优秀歌曲,深情放歌,向祖国60华诞献上最美的祝福。(李盈盈 许玉芬 胡建华 摄)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