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奉化
央视“艺苑风景线”10月走进奉化
稿源: 奉化日报  | 2009-09-28 09:38:03

  奉化新闻网讯(记者 张玉宝通讯员石 瑛)央视三套栏目《艺苑风景线》将于10月26日晚上走进奉化,为广大市民献上一台奉化历史上档次最高、规模最大、参与明星最多的大型综艺晚会。届时,谢霆锋、范玮琪、伍思凯、羽·泉、沙宝亮、张振宇、胡杨林、阿宝、关牧村、董文华、紫凤鸣乐乐团等两岸三地著名艺人将和广大市民来一次“零距离”接触。

  《艺苑风景线》创办于1992年,是由中国广播艺术团和中央电视台联合创办的一本集相声小品、名家专访、音乐歌舞为一身的综合性文化“杂志”。这次来到奉化,《艺苑风景线》栏目组将以“艺苑风景线,美丽奉化行”为主题,以演艺晚会为主线,结合奉化的风土人情、社会发展个性、人文和自然景观等内容,择时在央视三套分三次播出。

  “艺苑风景线,美丽奉化行”是2009中国(奉化)雪窦山弥勒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晚会地点在奉化中学体育场。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