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联通3G业务10月1日起正式在宁波商用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09-09-28 20:53:53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宁波市副市长成岳冲、市政府副秘书长陈炳荣、中国联通宁波分公司总经理钟发松共同启动宁波联通3G正式商用的按钮
手机模特在3G正式商用发布会展示新产品

  中国宁波网9月28日讯(记者富茵琪 通讯员王超)从10月1日起,联通3G业务将在包括宁波在内的全国285个城市正式商用。届时,宁波将全面进入WCDMA3G通信服务时代。这是今天下午记者从中国联通宁波分公司举行的3G正式商用发布会上获得的信息。正式商用后,市民可在WCDMA网络上畅游可视电话、手机上网、手机电视、手机音乐、手机报、无线上网等多项精彩的3G业务。宁波市副市长成岳冲等出席发布会。

  从今年5月17日联通3G试商用以来,中国联通以其技术最成熟、全球应用最广泛、手机终端最丰富的WCDMA网络,吸引了大量消费者。在这期间,联通一边加大投入3G网路建设,对网络、业务和服务进行反复测试,一边听取体验用户的反馈意见,及时完善业务支撑系统和增值业务开发平台,终于在正式商用之日,把一张信号更加稳定、功能更加丰富、服务更加便捷的WCDMA网络,展现在宁波人民面前。目前,宁波各联通营业厅内和www.10010.com网上营业厅都已推出联通186 3G号段,众多消费者纷纷抢购靓号“尝鲜”。

  据悉,联通3G新资费套餐将分为9个档次,比试商用多了两个档次。其中,最便宜的套餐为96元/月,实现了长途、市话、漫游资费合一和全国单向收费。套餐包含的数据流量更大,套餐的门槛进一步降低,计费方式更加灵活。针对爱上网的学生用户推出66元/月的优惠学生套餐。据了解,九款套餐分别为96元、126元、156元、186元、226元、286元、386元、586元、886元包月,分别包含一定的通话时长、可视电话时长和不同的M/T数量。除此,所有超出套餐部分的语音通话、视频通话、流量费等业务的价格完全统一。

【编辑:富茵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