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科教·卫生
宁波市“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今启动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09-09-28 19:58:46

    中国宁波网9月28日讯(记者 邬盈蓓)为加强全民健康教育,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有效控制主要慢性病的危险因素增长,提高广大市民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今日下午,由宁波市卫生局牵头主办的宁波市暨北仑区“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以下简称“行动”)启动仪式在北仑体育馆举行。新碶街道社区居民300余人参加了此次仪式。

  此次“行动”以“和谐我生活、健康中国人”为主题,以“我行动,我健康,我快乐”为口号,号召市民朋友,树立“每日一万步,吃动两平衡,健康一辈子”的理念,积极行动起来,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成为其忠实的实践者和受益者。

  据悉,出席此次仪式的人员都能领到一个健康行动包,内有计步器、卷尺、刻度油罐等健康工具,辅助市民健康饮食、健康生活。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邬盈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