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浙江首届海峡两岸插花花艺交流展开幕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09-09-28 18:48:49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中国宁波网9月28日讯 (记者富茵琪 实习记者周雅婷 通讯员朱琼) 浙江首届海峡两岸插花花艺交流展9月28日在宁波刚落成的姚江花博园缤纷开幕。

  本次大型花艺展,以“以花为媒、情系两岸”为主题,全面展示了中国插花艺术的最新发展成果和趋势。展厅共设插花展区、表演展区、活动展区等三大展区。

  参加这次盛会的除了来自省内杭州、嘉兴、绍兴、等6个市和宁波各县(市)区的花艺界高手外,台湾著名的花艺界高手也应邀带作品参展。两地花艺界朋友带来的200余件精美插花作品群芳荟萃,令人目不暇接。

  据介绍,此次插花花艺交流展的命题包括“海峡情”、“恋秋”、“岁月无声”以及自由命题,展期为9月29日至10月3日。

  与此同时,本届交流展还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子活动,主要包括新婚花艺秀表演、插花大师插花演艺表演、首届高级插花员技能大赛等。

【编辑:崔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