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余姚
余姚产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进展顺利
稿源: 余姚日报  | 2009-10-07 10:27:18

  中国宁波网讯 记者昨天从市经济发展局获悉,我市十大产业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进展顺利,目前消防器材、不锈钢、模具、家电等四大产业的发展规划已编制完成,新材料产业发展规划已通过专家论证。

  目前,我市已形成了小家电、模具、灯具、消防器材、电动工具、不锈钢等12个年产值超5亿元的块状特色产业,拥有各类企业9000余家,产值占到了全市工业总产值的一半以上。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块状特色产业实力,推动传统块状特色产业向现代产业集群转型,市经济发展局组织有关协会和乡镇(街道)委托相关机构着手编制十大产业发展规划,为我市相关产业发展指明方向。

  据了解,目前灯具、水暖器材、五金制品、电动工具、裘皮服装等产业发展规划初稿已经基本完成,正在征求相关部门和企业的意见,之后将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论证。(谢敏军)

【编辑: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