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北仑
国庆中秋节假日精彩活动带旺北仑景区
稿源: 北仑新闻网  | 2009-10-07 10:27:18

  中国宁波网讯 2009北仑欢乐游活动月的举行,北仑各大旅游景区纷纷推出各种节庆促销活动,使得游客接待形势持续看好。10月5日,凤凰山主题乐园接待游客6400余人,九峰山旅游区接待游客8100余人,洋沙山海滨旅游区接待游客19000人,各景区旅游秩序良好。

  九峰山旅游区举行的少数民俗风情歌舞表演、森林寻宝、烧烤才艺比赛等活动充满了趣味,除了北仑本地市民,还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宁波大市和上海自驾游和旅行团队游客,景区周边的农家乐生意火爆。

  凤凰山主题乐园则吸引了来自上海、嘉兴、台州、温州、杭州等各地的自驾游和旅行团队,园区内的20余项目前国际一流的高科技娱乐项目带给了游客惊喜、欢乐、时尚、刺激。享有东方小魔女之称的上海魔术家严荷芝表演的魔术神奇而不可思议,魔术表演使得观众发出阵阵惊叹和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到北仑洋沙山看海玩海吃海,已经成为了北仑乃至宁波市民假日最喜爱的旅游节目之一,春晓洋沙山优美的环境、美味的海鲜、好玩的项目使得游客纷至沓来、尽兴而归,长假里安排的风味烧烤、舞龙大赛、文艺表演等活动更加吸引市民和游客,游客接待形势喜人。无论是为数众多的自驾车辆,还是通往洋沙山景区的几乎趟趟满座的721公交车都体现出了洋沙山强烈的魅力和吸引力。接下来,还计划举行“洋沙新娘”选拔赛、“魅力春晓浪漫洋沙”单车行、和沙滩排球邀请赛等丰富精彩的活动。

【编辑: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