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鄞州
鄞州区国庆期间交通秩序良好
稿源: 鄞州新闻网  | 2009-10-07 10:27:18

  中国宁波网讯 据交警部门统计,截至昨天,国庆期间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没有发生致人死亡的交通事故。

  据介绍,受雨天、很多市民观看国庆阅兵的电视转播的影响,10月1日路上行人和车辆较少。但随着天气的好转,我区主要商业区、景区和部分农家乐周边交通流量大增,一度出现了出行小高峰。

  黄金周期间,交警部门每天至少出动二分之一的警力上路执勤,强化对329国道、34省道、71省道、59省道,通途路鄞州段和通往旅游景点道路和景点周边道路等重点路段的交通安全管理,横溪、鄞江等交警中队加强了对临水、临崖等危险路段以及通往景区道路的巡逻。全区公路主干线和新城区道路没有发生区域性路阻现象,通往景区的道路畅通无阻,未发生致人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

  此外,黄金周期间交警部门加大了对客运车辆的检查力度和对酒后驾驶等违法现象的整治力度。检查中未发现严重超载现象,但还是查到酒后驾驶事件9起。(记者 徐坚波 通讯员 李振庭 陈卫东)

【编辑: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