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慈溪
省绿色先锋人物评选 慈溪熊泉坤获提名
稿源: 慈溪日报  | 2009-10-07 10:27:18

  中国宁波网讯 记者从市生态办获悉,省绿色先锋人物评选20名候选人名单日前公布,由市环保局推荐的宗汉街道生态办熊泉坤获提名。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最终将从中决出10名浙江省绿色先锋人物。

  据了解,浙江省绿色先锋人物评选活动以“尽我之力、推进生态环保”为主题,自6月开展以来,受到社会各方关注,被推荐者均为关注生态环境、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事业,为浙江环保事业作出突出贡献、对社会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人士。熊泉坤作为我市唯一被推荐的环保事业工作者,长期工作在农村环境整治第一线,常常一个人走村入户,宣传环保知识,督查卫生死角,查找排污企业,研究治理措施,为改善农村生活工作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也因此获得了诸多荣誉和嘉奖:市级优秀党员、省爱卫工作先进、“十佳人民满意公务员”……省绿色先锋人物评选活动网络投票将于10月8日结束,市民可登陆www.zjep.gov.cn或www.zjepb.gov.cn选出自己心目中的省绿色先锋人物。 (记者 黄超威 通讯员 陈铭)

【编辑: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