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自驾游汽车出险报案多 幸亏都是小事故
稿源: 宁波晚报  | 2009-10-07 12:36:38

  中国宁波网讯 自驾出游汽车遭遇事故不少。记者昨天从人保财险宁波分公司获悉,国庆前6天该公司共接到车险报案1486起;而平安产险宁波分公司这几天接到的汽车出险报案数平均每天在150起左右,6天来,共接到了近1000起。其他产险公司的车险报案电话也较为集中。据了解,这些出险事故都以刮擦、追尾以及轻微碰撞等小事故为主,其中在高速公路出现的碰撞较多。

  反馈信息显示,外地出险的事故也较为频繁,人保财险共接到近200起宁波车在外地出险的报告,这些车子大多是往上海、杭州、南京、台州、温州等地。不过保险专家介绍说,车辆在异地发生事故后,务必在第一时间电话通知保险公司,目前,不少保险公司的车险都实现了全国通赔,在宁波保的险,在外地可以拨打当地保险公司的电话,会有当地保险公司工作人员来查勘、定损或施救。(记者 徐文燕  黄剑跃)

【编辑: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