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谍战大片《秋喜》14号将在全国上映
稿源: 东南商报  | 2009-10-12 00:44:00

  中国宁波网讯 《风声》之后,又一部谍战大片《秋喜》后天将在全国上映。虽说演员没有《风声》中的腕儿大牌,但都是实力派演员,这点光听孙淳、郭晓冬、江一燕、秦海璐这几个人的名字就知道了。后天,本报将组织评审团第一时间赶赴万达国际影城免费观影,感兴趣的读者现在就通过邮件向本报报名吧。

  同样是谍战片,和《风声》里骇人听闻的酷刑比起来,《秋喜》更侧重情感戏的刻画,影片表现了1949年广州和平解放前夕,同为黄埔军校校友的国民党特务头子夏惠民(孙淳饰演)和潜伏在特务机构里的地下党晏海清(郭晓冬饰演)展开的一场惊心动魄的较量。

  报名方式:读者可在14日零点之前发邮件至电子邮箱ningbofilm@126.com申请审片员。留下姓名、联系方式、职业和年龄及喜欢该系列电影的理由,看片时间一般在首映当天的中午,地点在鄞州区的万达国际影城。审片员的观影意见对观众很重要,审片员观影后需及时通过报名邮箱提交观影感受。

  东南商报记者 庞锦燕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