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宁波市大学生“篮球周末”活动正式启动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10-12 07:24:26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晚上,宁波大红鹰学院体育馆座无虚席,该学院的学生们发出阵阵喊声为场上正在比赛的本校球队加油。2009年中国电信“3G翼起来”宁波市大学生“篮球周末”活动当天在这里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将持续两个多月,由宁波市教育局、宁波市体育局、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主办,宁波市大学生篮球协会承办。共有来自宁波大学、宁波工程学院、浙江万里学院等10所高校的14支球队参加本次比赛,其中有8支男队、6支女队。比赛采用联赛赛制,男子组和女子组均进行主客场双循环比赛,最后根据积分排定座次。昨天进行的是宁波大红鹰学院男女队与浙江万里学院男女队的比赛,全部比赛将于12月17日结束。

  宁波日报记者 马叶挺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