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两人爬上阁楼“苟且” 被当小偷捉拿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10-12 07:24:25

  中国宁波网讯 王某、李某一定非常郁闷:两人背着老乡偷偷卖淫嫖娼时,喝酒吵闹的老乡无端招来了警察,“害”得他们双双被抓。

  今年27岁的王某和23岁的卖淫女李某都是贵州人,两人在宁波打工时通过老乡认识。10月1日,李某“盛情邀请”王某到她鄞州邱隘的暂住房“共度国庆”,并在家中进行了一次卖淫嫖娼活动。

  10月6日晚,李某过生日,邀了五六个老乡来她家庆祝,王某就是其中之一。喝酒期间,李某偷偷问王某要不要“再来一次”,王某欣然同意。他们怕在楼上行苟且之事会被楼下的老乡听到动静,于是上楼后又通过阁楼爬到了隔壁老乡的暂住房里“办事”。

  原本这一切都神不知鬼不觉,没想到楼下喝酒的几位老乡太过喧哗吵闹,附近群众不堪骚扰向邱隘派出所报警。得知有民警过来,作贼心虚的王某、李某还以为是来抓他们的,两人再次爬上阁楼想躲一会儿,结果被附近的居民发现。居民还以为他俩是小偷,大喊抓贼。王某、李某随即被民警抓住,遂交代了卖淫嫖娼的事实。

  10月7日,两人被派出所行政拘留。

  宁波日报记者 沈孙晖 通讯员 顾小青 陈建强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