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宁波爵士·蓝调音乐节10月25日启幕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10-12 07:24:26

  中国宁波网讯 记者日前自市旅游局了解到,10月25日至28日,SHANGHAL LAIN PROJECT等国内外知名的爵士乐队和歌手将亮相2009年宁波旅游节主干活动之一“2009宁波爵士·蓝调音乐节——万豪之夜”,届时,还将举行“宁波旅游民间形象推广大使”授牌仪式。

  据了解,在本届爵士·蓝调音乐节上亮相的有SHANGHAL LAIN PROJECT、浦西之狮、赵可能性等乐团以及爵士歌手董沁,演出场地将安排在万豪酒店旁的甬江畔。音乐节期间,设在甬江畔的乐台每天下午向本地爵士乐手免费开放,甬城爱好爵士乐的市民可以自由登台献艺。

  此次爵士·蓝调音乐节是首次在我市举办,由市旅游局、海曙区人民政府主办。为提升宁波城市品位和国际化程度,参加音乐节的除了我市的爵士乐爱好者外,还有近百名在甬的外籍人士。主办单位表示,音乐节计划每年都在宁波举办。

  宁波日报记者 王路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