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巴音朝鲁会见中国国际能源集团吴国迪一行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10-12 07:24:26

  中国宁波网讯 昨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巴音朝鲁在东港喜来登酒店会见了中国国际能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吴国迪一行。

  中国国际能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特大型产业投资公司,主要股东来自于美国、欧洲和中东,产业涉及石油、天然气、矿产等能源领域、大型城市群的总体规划和开发以及跨国并购和资产重组等领域。

  巴音朝鲁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吴国迪一行来甬考察投资项目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多年来,宁波依托港口优势,钢铁、能源、石化、汽车等临港工业得到了充足发展,未来发展的潜力和提升的空间都很大。当前,我们正在大力推进新一轮城市建设,包括东部新城、南部商务区、杭州湾新区等正在逐步显现效益,希望中国国际能源集团能在宁波找到更多的合作机会,来宁波投资发展事业,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吴国迪表示,改革开放以来,宁波的发展变化很大,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我为家乡所取得的巨大成绩感到高兴。宁波人有艰苦创业的精神,宁波有着很好的投资环境和发展事业的氛围,相信我们的事业能在宁波取得更大发展。

  副市长苏利冕会见时在座。

  宁波日报记者 卢磊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