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余姚
余姚企业踊跃参加广交会
稿源: 余姚日报  | 2009-10-12 08:44:08

  余姚新闻网讯 这几天,市外经贸局有关工作人员忙得不可开交,他们正为即将开幕的第106届广交会做着参展准备。记者昨天下午了解到,到昨天为止,我市已获得广交会摊位361个,相关企业正在精心挑选产品、设计展位布局,以崭新的形象亮相广交会,争取揽来更多订单,开拓更大的市场。

  第106届广交会是国际金融危机爆发一年后举办的规模宏大的经贸盛会,是观察国际经济走势的“风向标”,因而各地各企业对展会的关注度普遍很高。为帮助企业着力开拓国际市场,走出外贸出口困境,市外经贸局及早行动,积极为企业争取摊位。经过前阶段的努力,共争取到摊位361个,其中品牌摊位83个,与上届持平。作为广交会的重头戏——第一期的电子及家电类摊位非常紧俏,而我市共得到253个摊位,比上届增多,使得更多的家电出口企业有了与外商接触交流的好机会。 (毛益中)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