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奉化
汽车巡展奉化站圆满结束
稿源: 奉化日报  | 2009-10-12 08:51:58

  奉化新闻网讯(记者 李婷婷)10月7日至8日,由中国汽车报社主办、奉化市贸易局协办的2009(第六届)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奉化站活动在我市岳林文化广场成功举办。奥迪、斯柯达、江铃、名爵、上海通用别克、广汽本田、北京现代等26个品牌、近百种型号的汽车集体亮相,为消费者带来一场汽车的盛宴。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丰富节日市场、推进汽车下乡活动、拉动消费。为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全面的汽车盛宴,更多地了解汽车知识,举办方特地在现场推出了文艺表演、模特走秀、车型推介和汽车知识有奖问答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并发放了购车消费券。

  据统计,两天内共吸引参观者近2万人次,意向购车洽谈者1000余人,其中现场成交139辆。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