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宁海
岔路大学生村官举行交流活动
稿源: 宁海新闻网  | 2009-10-12 09:05:07

  宁海新闻网讯 (通讯员胡余灶 叶莹)日前,岔路镇举行了大学生村官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交流活动。大学生村官们结合自己工作的实际和所在村的特点,分别谈了在目前和今后工作学习中如何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服务和建设新农村添砖加瓦的打算。

  目前,岔路镇共有15位大学生村官,其中4名党员,11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全县上下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之际,该镇大学生村官采取实际行动,先学、先用,为全镇的学习实践活动树立新形象。以提高服务农村科学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为目标,紧密联系自身实际和农村现状,制订详细的学习计划,并切实投身到学习实践活动中。他们还成立科学发展观学习宣讲团,自行选择课题,在大学生村官队伍内进行交流的同时,还利用村里的黑板报、宣传窗及远程教育等平台,强化科学发展观知识,把科技知识、农业知识及法律知识输送到村民心里。

  同时,大学生村官们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用科学发展观武装头脑,提高做好农村工作、服务农民群众的实际能力,以推进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