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象山
象山3名运动员有望在十一届全运会冲击奖牌
稿源: 中国象山港  | 2009-10-12 09:11:23

  近日,记者从县文体局获悉,参加第十一届全运会的我县优秀运动员王成意、康宏伟、韩忠代表浙江队在射击和举重两个项目中以较好成绩闯入决赛,有望在决赛中冲击奖牌。

  本届全运会,王成意将于17日参加女子小口径步枪3×20(三种姿势)和气步枪两个项目决赛。同时,王成意的师弟康宏伟将参加男子步枪60发卧姿和气步枪两个项目的比赛,有实力向金牌发起冲击。90后小将韩忠将于21日参加男子62公斤级举重比赛。

  据介绍,在参加十一届全运会的宁波选手中,王成意系第三次参加全运会,有望拿块金牌;王成意的师弟康宏伟在近两年的比赛中多次夺得全国冠军,成绩比较稳定;18岁小将韩忠9岁开始练习举重,在训练中曾经举起平世界纪录的327公斤的好成绩,2006年省运会之前,他就进入了国家队。 (见习记者 马 振 通讯员 戴照永)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