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周维强文集
2009外资外企服务月活动成效显著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09-10-12 18:06:34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中国宁波网10月12日讯(记者周维强)今天上午,宁波市2009年外商投资企业和外贸企业服务月总结表彰大会在南苑饭店举行。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金康、副市长邬和民、市政协副主席范谊等领导出席会议。

  在总结表彰会上,对先进单位和有关外商投资企业进行了表彰,总结了宁波开展外商投资企业服务月活动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若干建议。

  这次外商投资企业和外贸企业服务月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主要表现在四个方面:

  一是强化服务,惠及企业,开展系列公共服务活动。

  二是合力兴贸,多措并举,解决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目前,企业反映的大多数问题已按预定时间要求办理完毕,其中已经落实和解决16个,由于政策等原因未落实和

  三是明确重点,落实责任,推进外资和外贸大项目。在服务月期间,全市汇总了外资大项目217个,其中在谈项目82个,待批项目28个,在建项目68个,已批待建项目39个。

  四是广泛发动,营造氛围,评选和宣传先进典型。

  服务月期间,各地各部门对外商投资企业和外贸企业反映的问题,以务实的态度办理,以扎实的措施落实,许多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增强了企业发展的信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编辑:周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