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北仑嵩山路上一辆轿车飞过绿化带坠河
稿源: 东南商报  | 2009-10-14 07:17:09

  

  中国宁波网讯 前天,北仑嵩山路发生一起蹊跷的交通事故,一辆奇瑞轿车一头栽进路边相距约10米远的小河,奇怪的是河边及附近草地上却没有车辆碾压的痕迹。这车是怎么掉入河中的,难道是从天而降?昨天,北仑交警调查后发现,该车辆可能是车速过快,直接飞过绿化带坠河的。

  前天下午4点半左右,北仑交警大队接到市民报警,一辆奇瑞轿车冲进了北仑嵩山路边上的一条河里,司机也受伤了。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事故轿车车头已经没入水中,车尾还靠在河堤上。车上只有司机一人,幸运的是他只是左腿受了点轻伤,并无大碍。

  据司机陈某介绍,当天下午4点20分左右,他驾车沿嵩山路自东往西行驶,到距离闽江路路口约10米处,为了避让闽江路上左转弯的车辆,向右猛打方向盘,结果车子撞上了人行道,再穿过约6米宽的绿化带,掉入旁边的河中。

  但是,交警在现场勘察时发现,事发路段与河道间隔有绿化带和人行道,相隔约10米,而附近绿化带上居然找不到车辆碾过的痕迹,周围半人高的小树也安然无恙。只是人行道上有明显的车胎撞击痕迹,不远处还有车辆前保险杠、零部件等碎片。

  “我的天,这车怎么开到河里的,从天上掉的吗?”事故发生时正值下班高峰期,这个离奇的车祸现场引来很多市民围观。

  昨天,北仑交警深入调查后,还原车祸现场,分析事故原因是:事故车辆车速过快,车辆在撞上人行道后侧身飞了起来,掠过绿化带树丛,栽入河中!

  东南商报记者 林华奇 通讯员 林甬吉 马继平

【编辑:沈严】